市县联动巡察组进驻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来源: 长阳法院官方微信 时间:2020-07-22 17:52:05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7月20日下午,市县联动巡察组进驻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县联动巡察组组长沈绪文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张锐提工作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正风出席会议。长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雄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张锐宣读了巡察授权文件。

        市县联动巡察组组长沈绪文要求全体干警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巡察要求;做到三个聚焦,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完成十三五既定目标,推动巡察工作有序开展;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完成巡察工作。      

    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雄代表党组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警提高站位、强化保障、立行立改,全面支持配合本次巡察工作。 

    张锐指出巡察是巡视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本次巡察是聚焦职责使命,深化政治巡察。巡察工作是政治巡察,要立足基层实际,切实履行职责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长阳法院全体干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确保本次巡察工作落到实处。

市县联动巡察组副组长冯武及巡察组其他成员、长阳法院全体干警、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IMG_31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