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特辑】多彩活动为党庆生

来源: 长阳法院公众号 时间:2020-07-01 09:04:13

7月1日,长阳法院新建审判法庭9楼会议室,全体干警、退休党员代表与枫竹园社区特邀党员代表齐聚明亮的大厅,用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众人齐唱国际歌,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4名青年预备党员走上讲台与全体党员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雄以《万众齐心战疫情,九九归一强自信》为题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院长从坚持四个自信、坚守初心使命、发扬法院人精神等方面把大家拉回了共同奋战社区、抗击疫情的时刻,再次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全体干警在观看机关党支部慰问枫竹园社区困难党员的视频中,为他们积极乐观精神所感动。最后,“战疫情、感党恩、强自信”主题演讲比赛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全院11名青年干警,走上讲台,用声情并茂的演讲诉说抗疫故事,回忆战斗岁月。

今天是党的生日,长阳法院全体干警将在院党组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牢记使命实干担当,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IMG_28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