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司法公正为人民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 管理员 时间:2017-12-20 10:42:43

太感谢朱法官了,让我们拖了几年的欠款终于有了着落….朱法官真的是为我们着想,真是一名为民的好法官。

    1220日,当事人冯某某、向某某将一面印有无私体现威严 公平彰显正义的锦旗送到长阳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朱庆军法官手中。

                                             

    原告冯某某、向某某、湖北巨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诉被告湖北清江愚人岛生态林业有限公司、李某某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一案,原告湖北巨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被告湖北清江愚人岛生态林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签订愚人岛滑翔伞项目工程建设协议书,工程于2013年完工,原告湖北巨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工程款债权转让给冯某某、向某某。被告湖北清江愚人岛生态林业有限公司一直以各种理由未向原告冯某某、向某某付清工程款。原告冯某某于20177月向本院起诉后又撤诉,后湖北巨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8月又向我院起诉,本案于2017828日立案受理后,被告对原告主体资格提出异议,承办法官朱庆军查明案件事实基础上,依法准许冯某某、向某某作为原告参加诉讼并于926日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并作出判决。既节省了当事人的诉讼成本,又提高了司法效率,依法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长阳法院一直秉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办案理念,做到真正司法为民。一面锦旗,表达的不仅是当事人对法官的感谢之情,更是对长阳法院工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