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权人非法占有还建房屋、执行局强制措施完成交付

来源: 管理员 时间:2017-04-10 09:58:08

                                             

    近日,长阳县法院执行局组织精兵强将,在贺家坪镇政府、公安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协助下,将一起债权人非法占有的九套拆迁还建房屋强制执行交付给了申请人贺家坪镇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丹水源大厦位于贺家坪集镇中心,在开发过程中资金链断裂,巨额债务无法清偿,导致债权人哄抢、非法占有原本应还建给贺家坪镇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的办公用房,致使贺家坪镇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长期不能入驻办公,长阳法院执行局接受此案后高度重视,经过精心组织,在丹水源大厦现场强制执行,将应交付给贺家坪镇农技中心的九套房屋一一强制换锁交付。

  至此、一起情况复杂、影响巨大的债权人非法占有还建房屋执行案得到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