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部署大会

来源: 管理员 时间:2017-04-26 10:00:27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4月24日,长阳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安排部署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雄同志组织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的报告,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全面、细致的指出了当前长阳法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纪检组长通报了《全国法院系统作风不严不实问题典型案例》。

    王院长指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根本保障。全院干警一是要端正思想认识,必须认识到,两个责任不光是党组书记或班子成员的责任,全体干警都有自觉遵守党纪、政纪、法纪的责任。二是要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以及纪律作风建设,已经形成常态,大家必须主动适应、内心接纳这种常态,自觉守法、守纪、履职,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得无可挑剔。三是要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的内涵。大家同在法院这个大家庭,如果出现不良倾向和不良问题苗头,上下级之间以及同事之间互相咬咬耳朵、扯扯袖子,做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毛病积累成大问题。

    最后,王院长与院党组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