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法院召开传达贯彻“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干警大会

来源: 管理员 时间:2017-11-27 10:36:27

    1123日,长阳县法院召开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干警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的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夏建平组织干警学习了市中级法院《关于转发〈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的通知〉的通知》、中共宜昌市委办公室《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的通知》两份文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习文洪在会上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各支部及各庭室科大队要在1130日前专门开会传达贯彻文件精神并作好记录,院庭长要负起责任,政治处要做好传达贯彻情况的检查,监察室要做好全院干警作风的督查和抽查,全员要对标自查,确实把作风建设抓落实。

    会后,我院立即将文件复印发到了各支部和各部门,同时在内网和微信工作群发了传达贯彻文件精神和对标自查的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