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人民陪审员会议

来源: 本院 时间:2016-11-15 16:16:40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2.jpg

    8月29日,我院召开全体人民陪审员工作会议,对人民陪审员进行集中培训并部署下一阶段的人民陪审工作。

    王赞雄院长肯定了人民陪审员对县法院审判事业做出的贡献,对人民陪审员在审判工作及化解信访矛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民陪审员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人民群众优秀代表,有专业有特长,通晓社情民意,能够帮助法院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在安排下一阶段的人民陪审工作时,王赞雄院长强调要精确陪审员定位,不断提高陪审能力,充分保障陪审员依法履职,让人民陪审员更深入地参加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副院长吴志勇、民庭庭长李湘频、立案庭庭长胡仁勇、执行庭庭长李民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对人民陪审员进行了专业授课。会后,我院组织人民陪审员进行分组讨论,充分听取陪审员的意见和建议,人民陪审员代表向建豪做了交流发言。

    经过一天的集中培训,各位人民陪审员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县法院对人民陪审工作的重视和对人民陪审员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陪审工作,为审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