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县法院院长带头力克执行难

来源: 管理员 时间:2017-09-25 10:18:39

918号,是我院“执行百日攻坚战”开战的第一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雄同志到我院执行的各片区,深入到执行一线,带头参与执行。法院院长亲自挂帅参与执行,现场督战、指导疑难案件化解,有效提高了执行效率,充分体现了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心和信心,彰显了法律的权威。

                                             

    本周,在法院领导关心支持以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共同努力下,我院各片区执行团队初战告捷。其中,资丘片区执行团队共办理执行案件10件,执行完毕 4件,执行和解3件,制定下一步行动计划 3件。榔坪片区执行团队共办理执行案件17件,其中执行完毕5案,分期履行7案(均能在20171230 前履行完毕),其他案件正在执行当中。实际到位标的合计139949.86元。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拘留3人。龙舟坪片区执行团队共办理执行案件10件,执行完毕1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