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历史,奋发图强

长阳法院举行纪念“5•12”升国旗仪式
来源: 长阳法院公众号 时间:2020-05-12 09:13:51

5月12日,是中华儿女心中永远的伤痛,也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印记。

值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长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升国旗仪式,向汶川地震和新冠肺炎罹难的同胞深切哀悼。

5月12日,碧空如洗。一声号令,整齐的队列,飒爽的英姿,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长阳法院法警队的手中缓缓迎来。全体干警整齐的肃立在审判大楼广场上,高唱国歌,行注目礼。随后,全体干警向5·12汶川地震遇难同胞和因新冠肺炎疫情罹难同胞默哀一分钟。“逝者已矣,生者如斯”。在国旗下,长阳法院全体干警重温历史,致敬先辈,缅怀同胞,激发干劲。

长阳法院党组决定,升旗仪式今后在每周一举行,形成常态化,用仪式感不断激发干警的爱国情怀,全身心投入到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为湖北司法事业的发展再做贡献。

IMG_2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