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村调研走访、再促脱贫攻坚

来源: 管理员 时间:2017-04-17 09:59:11

                                             

    4月12日至13日,县法院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夏建平,党组成员、副院长曾令耘,到泉水湾村再次开展精准脱贫调研走访。

 

    夏书记、曾院长首先实地查看了泉水湾村光伏电站、易地搬迁和银杏初加工厂的选址、银杏种植情况和河仁慈善基金会2017年项目落实情况。走在新硬化的水泥路面上,夏书记、曾院长感慨的说:经过2016年一年的努力,泉水湾村的基础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7年是泉水湾村脱贫之年,要抓住机遇,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改善各项基础设施、大力发展脱贫产业,在确保脱贫销号基础是让村民有长足致富之路。

    随后,夏书记、曾院长走访慰问了部分特困户,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生活状况、认真填写扶贫手册,并鼓励、动员他们要力所能及的发展脱贫产业。

    最后,夏书记、曾院长与资丘镇党委书记许昌、泉水湾村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