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部职工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 管理员 时间:2017-10-23 10:27:55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是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共同举办,全面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

    我院积极组织全院党员干部群众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群众高度重视,认真浏览,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看完网上浏览后,我院党员干部群众纷纷热议,民庭庭长李湘频说:“‘网上展馆让我们身临其境感受到国家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监察室主任吕卫说:我们现在切实感受到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好,生活环境更加整洁,社会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审监庭田芳玉说:“80后如今已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我们正年轻,也正老去,我们生时,祖国刚灿烂,我们长大了,祖国正辉煌。

     “五年来,我们国家发展举世瞩目,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在倍感自豪的同时,更激发我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华梦贡献自己力量的热情。我院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并在在留言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