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 深入推进精准扶贫

来源: 管理员 时间:2017-10-26 10:30:15

 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把扶贫提高到新的战略高度,并对扶贫攻坚提出了新思想和新要求。

    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1025日,长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雄同志带领相关扶贫工作人员再次深入到资丘镇泉水湾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践行十九大精神。

                                             

    王院长一行首先与部分村干部进行了座谈,查看了建设中的文化广场和村级公路硬化,随后对部分贫困户进行了实地走访、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的脱贫进展情况。每到一户,院长王赞雄都与结对帮扶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帮扶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与贫困户共同探讨脱贫致富办法,鼓励他们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的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早日过上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