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法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管理员 时间:2017-10-19 10:26:13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长阳法院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各派出法庭以庭为单位组织人员进行收看。

    认真聆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后,我院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既高瞻远瞩又面面俱到,既是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的详实总结,又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全心全意、精益求精,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长阳法院将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继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结束后,我院干部职工开展我与党旗合张影、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交出一份亮丽的答卷这是我院全体干部职工作出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