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来源: 长阳法院公众号 时间:2020-05-15 09:10:3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团结引领全院团员青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重大任务中继续担当进取,根据团县委、院机关党委安排部署,法院团支部于5月15日上午开展了“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10名团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重温入团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现场每一位青年干警心中。

随后,法院团支书魏金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和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对全省广大青年干警的寄语精神。通过学习,引导法院团员青年深刻理解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深刻内涵,凝聚青春正能量,争当时代弄潮儿。

最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先进青年的团员代表,共青团员应当承担起国家、社会的责任与使命,在当今疫情防控中勇担使命,彰显青年风采,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战役中绽放!

 微信图片_20200518113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