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法院悬赏执行第一案顺利执结

来源: 管理员 时间:2017-10-25 10:28:36

                                             

    因被执行人胡某某下欠申请执行人郜某某等三人劳务工资,郜某某等三人于2014225日向本院提起诉讼,要求胡某某立即支付所欠劳务工资,本院审理后作出(2014)鄂长阳民初字第00166号民事判决书,限胡某某于判决生效后30日内给付郜某某等三人劳务工资11500元。判决生效后,胡某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胡某某与本院躲猫猫,长期逃避执行,致使本案长达三年未得到执行。

    本院执行百日会战开始后,都镇湾执行团队所属执行人员在认真分析案情和被执行人胡某某的心理后,果断作出公告悬赏执行。方案确定后,执行团队作出悬赏公告,连同执行通知书等一并送达给其同住的岳父岳母,并在被执行人胡某某可能出没的地方张贴,同时告知当地基层组织和村民被执行人胡某某的社会关系,对被执行人胡某某形成了强大的执行威摄力。被执行人胡某某迫于该执行威摄力,于2017109日以来,多次主动与都镇湾执行团队所属执行人员电话联系,请求法院谅解,并表示愿意主动履行。20171024日,被执行人胡某某委托其妻到本院交纳了全部执行款及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共计12900元。至此,历经近四年,申请执行人郜某某等三人终于拿到了自己应得的劳务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