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及时雨”,润吾细无声

来源: 管理员 时间:2017-05-16 10:09:54

                                             

    为了让新招录的书记员及时适应角色、熟练掌握审判管理软件的运用、更好开展工作,同时为了使广大青年干警树立正确的改革观、得失观,长阳法院利用一天半时间举办了新进书记员暨青年干警培训。

    培训全面、系统、具体,7位干警分别讲解了如何使用审判管理系统、如何快速扫描、如何正确的记好各种笔录、怎样按要求装订档案、如何写好新闻宣传稿件、如何加强廉政建设等。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雄同志给全体青年干警作了题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攀登人生最高峰》的精彩授课,王院长在授课中指出:青年干警是法院的希望,一定要有想干事的意思、会干事的本领、能共事的胸怀;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要处理好工作、生活中顺与逆得与失的关系;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好好把握青春年华,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广大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一场技能与心灵的饕餮盛宴,真可谓是:一场及时雨,润吾细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