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纪律作风暗访督查组到我院开展暗访督查

来源: 管理员 时间:2017-12-01 10:37:30

   1129日下午,省法院一行三人到我院开展纪律作风暗访督查工作。暗访中,发现出许多我院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

                                             

    暗访结束后,督察组将暗访过程中发现出来的问题向我院进行通报,并提出四个必须,一是必须反馈,将暗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全院干警进行通报;二是必须见面,对暗访过程中发现问题的部门、人员要进行提醒教育;三是必须整改,要对发现出来的问题进行制度化管理,没有制度的要尽快建立相关制度,有制度的要及时进行修改完善;四是必须报告,对暗访发现出来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向省法院监察室进行报告。

    会议最后,王赞雄院长对我院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长阳法院将严格按照省法院要求对我院纪律作风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整改,一是要建章立制,从制度上进行规范;二是要对相关人员进行约谈,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思想上要重视,要有敬畏意识。采取多重措施,坚决纠正我院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